林下夕阳

  提姆提神醒脑的咖啡,当然现在看起来效果不怎样,可怜的提姆满脑子都是企业计划书以及少年泰坦的战损赔偿,希望康纳下次可以下手轻点……

  迪克最爱的麦片,对于不会做饭的迪克来说这是最简单的营养摄入,啊,当然,有时候迪克不介意驱车一两个小时去杰森的安全屋来一场即兴聚餐(杰森:笑死,你给我滚出去!)

  杰森的红茶杯,这是阿福拜托提姆带来的礼物,看来得在老蝙蝠不在的时候去和阿福一起开个茶话会了,刚好入手了新的红茶,如果恶魔崽子正好在家的话,他不介意带他一份,前提是恶魔崽子不通风报信

  达米安的贵州茅台,嗯,这个,嗯……

  达米安:‘TT’为什么我的是茅台酒?你支支吾吾的什么意思?你是看不起我么?!(‡▼益▼)

  杰森:哈哈茅台酒!!还是贵州茅台!这可是最贵的茅台酒了,很衬你!哈哈哈!

  提姆:很有创意的想法……噗……哈哈哈!很难不赞同大红的话哈哈哈

  达米安:!!今晚不要睡的太死!

  迪克:耶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为什么是茅台酒?嗯,因为在某种性质上它和达米安是一样的……比如说?他们都很“烈”(≖‿≖)✧

  贵州茅台可是最贵的茅台酒了小声哔哔,很符合达米安高贵的身份˖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