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下夕阳

  杰森:啥?你想撸我毛?还想使劲蹂躏我?想埋我肚子里?还想把我关进笼子里做你的专属金丝雀?哈!来来来,看着老子的枪你再说一次?

  蝙蝠侠:凝视.jpg

  黑面具:哦,红头罩,只是你这个样子太诱人犯罪了,怪不得旁人。

  丧钟: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罗宾不是一件很有诱惑力的事么?你说呢,蝙蝠侠?

  蝙蝠侠不赞同的目光:滚出哥谭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丑:哈哈哈!金丝雀?不不不,那样一点也不好玩,我更喜欢血肉模糊的知更鸟!哈哈哈哈哈!

  杰森:你他妈去死啊!

  (‡▼益▼)︻デ═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好喜欢杰森,想要一口吞了他的喜欢~(ฅωฅ *)

  小丑去死啊!(╬ಠ益ಠ)ゴ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497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